导航栏

×
申请书 > 入党申请书 > 导航

最新没加班的检讨书(集合15篇)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过错后,为了避免再犯,为此要写检讨书来自我反省,在写检讨书时犯错的原因要描述清楚。那么对应的检讨书到底怎么写呢?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收集的工作迟到检讨书,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没加班的检讨书 篇1

敬爱的老师:

您好!

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院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及学院颁布的纪律紧记在心。对不起,我错了!

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学院规章制度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错误,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种行为给学院也造成了不好的影响,破坏了学院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个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年级纪律性,对学院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意识到对于安全责任的忽视也是对自己对家长的一种不负责任。我辜负了您的一番心血,事无巨细。见微知著,由小及大,我作为一名初2学生还像小孩子一样在会议讲话,给全班作了坏榜样造,成了极恶劣的影响,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1、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在会议的时候离开,有可能影响班级纪律性,让其他同学也讲话,都没有好好听课,这实际上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

2、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为能提高。如今错已铸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

3、思想觉悟不高,对错误的认识不足,试想如果当时我就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错误就不可能发生。之所有的问题都归咎于我还为能达到一个现代中学生应具有的认识问题水平,为能对老师的辛勤劳作作出回报,我越来越清晰的感觉到自己所犯的错误的严重性,为此,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几年里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在认真完成作业,在会议的时候绝对不离开地同时,使自己的言行都与一个现代中学生相符合。

作为在会议的时候离开的一份子,我觉得有必要对我们的行为作出检讨,所以按照老师的要求激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望老师能念在我认识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会议讲话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会议的时候离开的决心。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会议的时候说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

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在会议及其他任何课上说闲话的。

今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可以放心,让老师可以信任。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会议的时候离开,并且影响了其他的同学,其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在学校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行为,即使是并没有影响课堂纪律,仍然是不对的,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是顾着自己的一时高兴,和一时的想法,完全不理会老师的感受。这也是不对的,人是社会的人,大家不应该只是想着自己。而且,在会议的时候离开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所以,老师把让我写检讨,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其次,我在会议的时候离开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中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它在人们心目中一直是一个学术严谨

的学校,我们应该去维护这个形象而不是去破坏它!虽然与人为善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是当代中学生理应具备的品质。但是现在我才深刻的意识到这不是与人为善。我在在会议的时候离开,还传染其他同学一起,这并不是真的和别人好,而是在害自己和同学们,不论是什么原因在会议的时候离开都是很不对的,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

当然,我不能说我是为了和别的同学讨论什么问题才在会议的时候离开,这是不能成为我的理由。鲁迅先生说过:不友善的帮助就是恶意的伤害。我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做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本应该在会议的时候决不离开,而我却在会议的时候离开了,辜负了老师平时对我的教育之恩,老师含辛茹苦的把知识教会我们,是想让我们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而我却在会议的时候离开欺骗把知识无私的教给我们的老师,我现在已经彻底认识到我的行为不仅没有起到帮助同学的目的。

自从接受了老师对我的批评教育,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老师教育我说明老师是非常的关心我,爱护我,所以我今后要听老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如果在会议的时候别的同学找我讲话,我不再参与,而是在主动的去告诉他这样是不对的,这样就可以帮助老师分忧了,帮助老师给班里营造良好的学习的气氛。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正直的人,使老师心慰的好学生,老师如同父母对我们的爱都是无私的,所以我也要把老师对我们的无私精神去发扬,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们那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情,我所犯的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

我在会议的时候离开实际上就是在班上和系里面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不择手段的行为,即使老师允许,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学生的道德和专心治学的精神、违背了公平竞争的原则。这样一种极其错误的行为就是典型的锦标主义。尤其是发生在我这样的二十一世纪的一代少年身上。弘扬第八中学的拼搏精神,走顽强拼搏进取之路既是我的责任,也是我坚定不移的前进方向。然而,我的行为却背道而驰。一个优秀上进的学生当然要努力争取好的成绩,但不能不顾一切、不择手段地去达到目的,这是一个关系到如何成人,如何成才的一个重大原则问题。一个人的成长和进步,不仅仅是学业上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思想、作风方面上的培养和锤炼。我忽视了这样一个重要的问题,为此而犯了方向性的错误。

我所犯错误的影响是很坏的。在会议的时候离开,在会议时就直接造成不尊重同学、不尊重老师、不尊重父母的恶劣影响。过去,第八中学不仅是成绩好、思想好,在精神风貌、队纪礼仪、学术建设等方面也享有较好的声誉,而由于我的错误,大大损害了某某中学的形象;本来,老师是对我很器重的,然而,我的错误深深地伤害了他们的心;我所犯的错误,无疑产生了很大的负面影响,带了一个坏头;其他的同学在她们成长的过程中,由于我所犯错误,给她们带来了不应有的负面影响和不应承受的思想压力。总之,们为自己所犯的错误而带来的这一切而深感痛心和后悔。我所犯的错误教训是深刻的。上级老师,同学都委以重任并寄予厚望,我自己也一直感到责任重大不敢苟且,认真学习,全力投入。但事实证明,仅仅是热情投入、刻苦努力、钻研学业是不够的,还要有清醒的政治头脑、大局意识和纪律观念,否则就会在学习上迷失方向,使国家和学校受损失。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必须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早在我踏进校们,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校同学不得在会议的时候离开,影响课堂秩序和听课效果。可是今天上午我还是在一堂老师给我们精心准备的无比生动的课上讲了话,没有好好吸收一次老师呕心沥血给我们制作的知识大餐。晚修是很重要的,我应当珍惜这个机会,可是我错过了,这莫过于人生的一大损失。同时,老师,您的关心也令我深深地感动,我知道几个人会议讲话对您来说是没有损失的,可是您还是及时发现并教导我,令我下次不再犯。您是多么慈祥,多么伟大啊!我感激的泪水可以添满整个塔里木盆地;我因过分激动而跳跃的心可与唐山大地震相媲美;我浪子回头的决心可赛过女娲补天时的毅力。我坚决保证以后的会议除极特别的原因我一定会在课堂上认真听讲不离开。如果说把整个太平洋的水倒出来,都浇不灭您对我愤怒的火焰,那么,整个太平洋的水能全倒出来吗?不能,所以我相信你一定能原谅我这次无意间所犯的错误,之所以说是无意间是因为会议的时候只是无意间说了几句话,虽然这也许只是一个不假的理由,真实就是真实,事实就是我在会议的时候离开了,希望老师能原谅。

对不起,老师!这次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错误已像光天化曰下的凶器说出了一切事实。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老师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

每一个老师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院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院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在此我真诚地接受批评与教育。

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希望老师,同学们能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学院的纪律来严格要求自己。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我对此很惭愧。相信同学们看到我的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误,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同学们可以原谅我的过错。我也会向你们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对于这一切我已经进行深刻反省,恳请老师和同学们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做好。同时也真诚地感谢身边的同学对我的监督,让我及时的意识到错误并且更正错误,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日

没加班的检讨书 篇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都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今天我在宿舍偷偷抽烟的时候被您看见了,在老师您的教育下,我知道了抽烟是不对的。抽烟不但违反了学校的规章制度,而且还有害健康,想想我们青年人是祖国的未来啊,现在又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如果人人都因为抽烟成了外国人笑话的“东亚病夫”,那我们真是对不起祖国和人民啊!更重要的是买烟用的还是父母的血汗钱,要知道我是一个农村学生,父母的钱都是一分一分的从土地里刨来的,如果父母知道他儿子竟拿了他的钱去买好烟抽了,他一定会很伤心的.,他老人家抽了一辈子的烟,带过滤嘴的烟还很少能抽上呢!当然老师您也说了,有的毛病不一定一下子就能马上改掉的,但我有信心,一定会把烟戒了。

我的计划是这样的,首先第一步就是保证以后决不在老师、同学面前抽烟了,要把抽烟的不良影响控制在最小的范围里面。第二步就是逐步减少抽烟的数量,由原来的一天四支减少到一天三支,然后再减少到一天两支,最后到达一天都不抽一支的目标,我知道这样的任务很艰巨,但我相信,只要老师耐心的等待,我成功的一天一定会到来的!

最后再为本人潦草的笔迹对老师说抱歉,这样一来一定浪费了您不少的眼神和时间,学生真是罪上加罪啊!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没加班的检讨书 篇3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很抱歉,作为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竟然发生了上班迟到的情况,这是多么严肃的一件事,我心里非常的清楚,我愧对于单位对我的信任,更是愧于您对我的栽培,上班迟到这样情况就算发生也是发生在刚来不久的试用期员工身上,像我这样已经在事业单位工作几年的财务人员来说,上下班的世界要就铭记于心,刻在脑海里了,根本不可能迟到,我这次也是突然发生了一点特殊情况,才导致的,但是我知道无论是那么样的借口,都弥补不了,我迟到的.错误。

今天早上本来我是跟以往一样,按时起床做早餐准备上班的,但是我发现我儿子一直都没起床,按照以往的惯例,他早就起床背好书包了,今天的确是有点反常,我去他房间一看,果不其然,发烧了,额头很烫,我就跟我丈夫把他送到医院去了,因为我丈夫那边是自己开了一个厂,所以他去不去都可以,比较是老板,我们一番商量过后,就是决定他一个人在这照顾儿子,我先去上班,但是因为这么一折腾,我就还是迟到了,而且还是被您直接在财务室门口等着我,真的挺尴尬的,头一次犯错迟到,就被您一举抓获,我可能是今天真的倒霉吧。您放心,这次错误发生了就是发生了,我也不会跟您求情之类的,就是希望您能让我正儿八经的接受完错误之后,就不要再生气了,我现在很明显是已经知道错了,给我一次表现的机会,我一定不会再让您失望了。

我来到单位也有两年多了,我在财务室一直都是非常恪尽职守的,把自己的分内工作完成的非常的好,你万万不可因为这么一次迟到,就磨灭我以往的工作成绩啊,我可是还想评选事业单位优秀员工的呢,要是有了迟到的这个污点,那我肯定是无望了。虽然说我这次迟到事件,是没办法挽回了,但是我可以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拿出的最佳的工作状态,为单位争取更多的利益,这样也就可以弥补今天的迟到的行为了。领导您要体谅一下我啊,为人父母,我一得知自己的儿子病了,我自然是要先带着儿子去医院进行检查诊断,工作哪里有孩子重要,很抱歉我有这样的想法,但是在我看来,家人就是比工作要重要的,我不太清楚领导您是否有孩子,如果您有,那么您肯定可以理解我但是放下工作,直接去医院的心情。

说什么我也不该迟到的,您放心,以后我将非常严格的要求自己,就算再这样的情况了,我一定第一时间跟您请假。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没加班的检讨书 篇4

敬爱的爷爷:

您的身体好吗?头还经常疼吗?

您在外地已经一年多了,想我了吧?我也很想您。我常常梦见您拉着我的手,在草地上跑呀、跑啊……醒来之后,我多想立刻来到您的身边呀!

爷爷最疼我,临走时,您千叮咛、万嘱咐,要我好好学习,注意锻炼身体。我都照着做了,请爷爷放心。升入六年级之后,我的学习有了很大进步。特别是在数学方面。以前,我一上数学课就觉得头疼,因为我害怕数学考试,害怕数学老师提问,害怕……最近,在老师的鼓励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我逐步掌握了一些学习数学的方法,渐渐对数学有了兴趣。现在,我上数学课敢举手发言了,每次考试,我的成绩都有明显的提高。

爷爷,告诉您一个好消息,我写的好几篇作文发表了,还收到了编辑部寄来的稿费。我准备用这些稿费买几本书,丰富自己的知识,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

至于我的`身体,您就放心吧!我每天吃得饱饱的,上课精神好极了!在学校,老师很关心我们的身体,经常组织大家进行有意义的活动,如拔河、跳绳和篮球比赛,这些活动我都积极参加。在拔河比赛中,我们班得了第一名,里面也有我的一份功劳噢!在家里,每天早晨我都会早早起床,在楼下跑步、跳绳,有时还和同学们打羽毛球。现在我的身件越来越棒啦!您就放心吧!

爷爷,我一定好好学习,考出好成绩,不辜负您的希望。暑假,我会去看您的。

祝身体健康!

写信人:

日期:

没加班的检讨书 篇5

尊敬的领导:

您好!

这周三我们下午没课,上午最后一节课是近代史,因为近代史不是我们的专业课,我也一直都不怎么在意,近代史我一直认为对我以后并没有多大用处,因为现在社会上需要的是有专业技能的人才,所以我轻视了近代史。

近代史虽然不是重要课程,但是也是我们每学期必考的科目,虽然是开卷考试,没有那么严格,但是上课还是必须要上的,可惜我自己并没有意识到这点,一直都不怎么重视。甚至我逃课了。也认为这没什么,因为有一些人也逃了,不止我一个,所以我也就偷偷的逃课了,直接回到了寝室玩游戏。

没有人能够逃得过老师的法眼,我也一样,我逃课被老师发现,近代史老师通知了您,让您亲自打电话来找我。后悔和忐忑让我充满了不安,这次逃课非常严重因为逃课的人有好几个,严重影响到了学习的气氛,对于这样的错误学校是必定会严打的,我们因此都被记过,留下了污点。

可惜我犯了这样的错,想后悔都迟了,以前虽然不喜欢但我至少还是非常认真的'听课学习,从来没有这样随意的逃课,没有这样肆意妄为,来到大学不是我们随意逃课的理由,学习才是我们应该要做的,因为大学才是我们打基础的时候以后走上社会才有能力做自己喜欢的工作,我错了请导员原谅。

我不应该随波逐流,以前老师没有做出反应,其实老师心如明镜,谁没有来都一清二楚,但是我却没有这样的觉悟,也没有听从老师的话,去好好学习,不但浪费了时间也留下了污点,我应该有自己的坚持,有自己的准则,而不是如同这样随意犯错,我犯了错就要接受惩罚,就要面对这样的问题,我也知道自己的错误,以后我在也不会犯错了,以后一定好好学习,经过了导员的教导,让我走出了误区。

其实课程没有好坏,大学既然教导这些课程就一定有用,我们上近代史也是对我们有好处的,让我们知道自己国家的历史,能够以史为镜,照亮自己前方的道路不要犯前人的错误,其中好有更多的深奥的意义这些都值得我们去探索,以后我一定会珍惜每一门课,不在犯错了。

我会好好的改过,不会心口不一,被老师抓住这次我已经觉悟了逃课不是好习惯,也是不对的做法,我以后不会逃课,对任何课程都抱着虚心接纳的态度,我一定会好好努力一定会做好自己,让老师满意。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没加班的检讨书 篇6

敬爱的老师:

您好!

对不起,今天,听见音乐改成英语后,我有些不满,便让阿成在黑白上写下侮辱您的那行字,我感到十分的后悔,我对您真诚的'道歉,我不应该,不应该让他写出那些字,我深刻的认识到我的错误,我对您道歉,请您原谅我的过错。

我知道您为了我们不休息给我们多上课是为了我们好,但是我们却那样,我痛恨自己的行为,请原谅。

经过杨老师的深刻劝导,我也深刻的认识到了对不起您就像对不起自己的母亲一样,老师,对不起,请原谅我的无知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日

没加班的检讨书 篇7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今天早上上班迟到了,没有准时的来到单位,这也是我工作以来头一次的迟到,但是却是很不该,作为来到单位也是工作了将近一年的人,其实也是算老员工了,这种违反规定的事情本不该出现,但是还是被我犯了,我也是在此要检讨下。

单位有这个制度,其实自己就要去遵守,而不能觉得做好工作就够了,如果纪律都不遵守的话,那么其实想要在工作上去做好,也是不容易的,一个好的习惯是可以让我们更从容的面对工作,而且习惯好了,自然做事情也是有规律。此次迟到也是我昨晚没有休息好导致的,今早的闹钟也是没有听到,后来醒来才发现时间也是不够了,然后再来到单位,自己也是迟到了。匆匆忙忙的对于工作,自己也是要了一段时间来调整状态才能真的进入到工作的氛围里面去,而这也是对于自己是很不好的,而自己也是不能影响了单位的工作,迟到让我也是会懊恼,终究还是自己的态度问题,导致了自己对于时间没有去处理好,如果昨天我能早一点的休息,其实今天完全是不会迟到的,也是不用让领导操心。

以前我其实还是会早到单位的,并不会迟到,更是没有踩点的习惯,但是渐渐的对于工作熟悉了,自己也是没有像之前那样早的来到单位,反而是越来越会去踩点,想着刚好上班的时间打卡就好了,也是导致自己对于工作其实态度上也是出现了松懈,不像之前那样会早早的来到单位做好准备,而自己也是这种习惯导致了晚上睡觉开始晚了,而昨天也是和朋友聊天就没有去想太多,太晚睡觉,自己的休息不够,自然也是很难去醒来的`,今天至今都是有些迷迷糊糊的,而自己的工作虽然也是能做好,但是效率不太高,而且也是感觉没有什么太大的进步,做了那么久的工作本来是要持续去提升,改变的,但是自己确是没有,我也是特别的对不起领导一直以来的一个信任。

此次的迟到,我也是很后悔,今后也是不该再发生这样的事情了,必须要去做好改变才行,对于工作的态度也是要重视起来,去遵守好单位的规定,让自己像之前刚进入单位一样保持谦虚的态度,认真负责的精神,从而做好工作,让自己早一点的到单位,为做好一天工作而积极的准备好,也不能再迟到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没加班的检讨书 篇8

敬爱的陈老师:

您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美好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了,心中不免掠过一丝忧伤,我寻找这忧伤的源头,原来是不忍与您分别。您平易近人,和蔼可亲,您对我们的爱像暖流一样温暖着学生的心,也像熊熊热火,照亮我学习的前程。

忘不了上课时,您一句句细心指引;忘不了,考试前,您着急中带有鼓励目光;忘不了,运动会上,您助威的加油声;忘不了,班会上,您奇妙的主意和甜蜜的微笑。

临近升学考试,我们被冗繁的学习压重了双肩,喘不过气,您常常会读一些课外读物来缓解我们的沉重气氛。每当一听到这些时,我就能感受到师生间真挚的'感情,同学间的团结友爱。这时您脸上绽放着笑,这次,是幸福的笑。六年来,我们一路携手走来,也许有些磕磕碰碰,此时却已云淡风轻。您的笑,是疲惫的小舟最好的避风港湾!

难忘您的眼神!每当我们的学习有了一点点进步;每当我们在比赛中小有成就;每当我们更加懂事、更加听话时,您的眼神总是充满了慈爱,激励着我们继续努力。

每当我们犯了严重的错误时;每当我们闯下了不可弥补的祸时;每当我们在学习上不认真时,您那严厉的眼神透过薄薄的镜片,刀子似的射在同学们身上,大家便羞愧地低下了头。

师恩难忘,我没有什么华丽词语来形容您,我用我最真挚的心再次对您说:“陈老师,谢谢您!”

祝:桃李满天下身体健康!

 写信人:

日期:

没加班的检讨书 篇9

薰衣草是一种奇妙的颜色。不管是谁看到,都会立刻安静下来。不知道平时活动的时候怎么会爱上这种安静的薰衣草。我大概是被反复测试弄麻木了。

浅紫色是白色、红色和蓝色的结晶。此时的我只有白色,白色的光,白色的试卷,脑海中的白色。离考试很远的时候很努力,但是到了考试的`时候就那么淡定。不知道自己的心情。我是对考试有信心还是准备不及格?一切都是白色的,我不想选择。满眼的白不禁让人深思,给我充足的空间勾画未来。

红色,年轻的颜色,我最喜欢的颜色,它热情奔放,充满活力。我喜欢红色,我自由,我被快乐的红色包围。我有红色的激情和年轻的冲动,我充满去做自己喜欢的事。希望自己永远充满精神和信心。

蓝色和淡紫色的主体就像被风雨冲刷的天空和被海浪翻滚的大海。蓝色拥抱天地,深邃如天,辽阔如海。它空灵而遥远,让人心旷神怡。

正是安静的白色、红色和开放的蓝色创造了这种梦幻般的薰衣草。经历了很多平静而热情的改变,我们一点一点的成熟。随着一次又一次的思考和测试,我们也在不断的训练中成长。频繁的测试对成长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只有经历了风风雨雨的洗礼,你才会发现自己在成长。就像用白、红、蓝变成薰衣草一样。

薰衣草=白色、红色和蓝色水晶。

成熟=冷静的思考,温暖的实践,反复考验的结果。

没加班的检讨书 篇10

每当想起我不再懒惰了,我就高兴。

那天,我感觉天冷极了,就准备以后什么事也不做,防止手伤有冻疮。妈妈看了,说:“什么事情也不做你会变成一个懒虫的。”管它三七二十一,妈妈的话我当成了耳边风。以后,我整天在家里,除了上学以外,就不做事情。

这时,妈妈对我说:“看你这样懒,迟早会……”我连忙打断妈妈的话,说:“迟早会什么,妈妈说呀!”妈妈笑着说:“迟早会长胖,而且手上也会冻疮,坐在家里什么事也不知道,不了解。”我听了,心想:真的假的,是不是骗我。妈妈摇了摇手说:“随你自己,爱信不信。”

因为我怕我会长胖,而且什么事也不知道,就信了妈妈的话。每天只要天一亮,我就起来做运动。还有到了中午的时候,我帮妈妈做家务。中午,我看看自己的手,心想:哇!真的没有冻疮耶!真是太好了。我心中一阵高兴。这时,妈妈对我说:“怎么样,我说的没错吧!”晚上,我看见妈妈在洗碗,我便走过去说:“妈妈,让我来帮您洗吧!”妈妈笑着说:“那好吧!”于是,我便帮妈妈洗了起来。我心想:幸亏是妈妈在前说了我,不然,我现在不知是一个怎样的人。以后,妈妈在做家务的时候,我都会去帮妈妈,让妈妈知道我已经不是一个懒惰的人了。

经过那件事情,我再也不懒惰了。

没加班的检讨书 篇11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今天,我犯下了一个极为严重的错误,我逃课了。在此,我怀着深深懊悔、愧疚的心情向您递交这篇经过我痛彻心扉之后写的逃课的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我的过错,列出我的改正措施,争取您的原谅。

面对错误,我供认不讳,我的错误总共有三项:逃学、旷课、进入游戏厅。分析我之错误原因,这跟我平时放松自己的要求有着密切关系,并且我没有充分认识到遵守《中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以及《中学生守则》的重要性,片面追求潇洒自由、个人享乐,全然不顾老师、父母的`培育养育之情。

这次错误,错误是严重的,教训是深刻的!我必须痛定思痛地改正错误,改正措施如下:

首先,我必须坚决地与逃学违纪违规行为作斗争,彻底纠正我的不良思想,正所谓关键是思想,根本在觉悟,我要提高觉悟,重塑自我。其次,当然就是向您保证今后我一定不逃学、不旷课,更加不去游戏厅。再有,我得好好学习,提高学习成绩。

最后,我恳请您能够原谅我的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没加班的检讨书 篇12

亲爱的爸爸妈妈:

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我知道你们怎么也不会想到我会给你们写信。我知道,我在生活中没有演绎好一个女儿的角色,总是在一些事情上和你们唱反调,也经常惹你们生气,在一些事情上你们总是谦让我,只是给我讲道理,希望我能听进去。很多人都说母爱如洪水滔滔不绝,父爱如山坚固不移。我都不相信,因为我很任性什么拿什么都不当回事,知道后来……我记得有一次我过生日的时候,那一次我还不知道是我的生日,我记得那一天因为我贪玩很久没有回家,你们就到处找我,不仅把你们给我准备的惊喜给打乱了,还害的你们为我担心。我一直都记着那一次,因为那一次你们发的脾气特别大,好像还把我给打了一顿,反正我只记得那一次你们是真的很生气很生气!

渐渐的我也明白了一些道理,也许就因为自己的贪玩,一句口无遮拦的话,不知道伤了他们多少的`心。我也慢慢明白了当初他们把我养大花了多少心血。我们在长大,他们也再慢慢变老,变的在我们说话时他们插不上嘴,在我们出门时来不及嘱咐我们,真他们变老的同时,他们也需要我们的关心,我们的陪伴。

当我们看着岁月的痕迹爬满他们的脸颊,那他们是真的变老了,是真的需要我们的关系。在这里,我想对你们说一句: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我爱你们!

此致

敬礼

写信人:

日期:

没加班的检讨书 篇13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您们好!

我是xx,在这里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表示我对旷课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以后也不旷课的决心。

我不想写那些虚伪的检讨,检讨只是一份死物,改正错误不是靠写检讨,而是靠实际行动!只有真真切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才能彻彻底底地改正错误。任何事情都有一个过程,改正错误也有一个过程,而这份检讨将是我的一个监督,一个警钟,帮助我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改正所犯的错误!

我一直天真地以为创造美好人生,从xx开始,总希望在学校可以学到一些有用的东西。我交钱来上大学,我就是学校的主人,我应该拥有我应该有的权利。可惜的是如今才明白创造美好人生,从离开xx开始,这个本应该向着学生的组织已经完全被扭曲了,因为是非对错是由老师说了算的,你对,他说你不对,你就不对。学生就只能像一叶浮萍,随波逐流,过着浑浑沌沌的日子,不应该有自己的主见不应该有自己的目标不应该有自己的理想。之所以这样,是因为我们所在的学校是南博,是因为我们的辅导员是xxx。

而我们就得是他们眼中定位的不求上进不懂努力不会学习的注定是平平庸庸碌碌无为的学生。在坚持保守陈旧的、循规蹈矩的、墨守成规的准则之下,我们连与时俱进调整自己的权利都被剥夺;在制造庸人的主流话语之下,顺应者便被视为正常,而那反抗者便成为叛逆。所以我只能将斗志在自己的内心深深沉寂,等离开南博后再激发了。

对不起,老师!我知道,老师对于学生旷课是非常生气的.。因为教师的重心很多都不在教学上面的,他们要忙着点名,忙着比考勤率,忙着评职称。我也知道,对于学生,应该按时上课,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不管老师的教学质量如何,不管有没有学到知识,不管能不能学到本事,不管是否学无所用,不管跟就业有没有关系,不管是否浪费了时间我知道逃课是错的,就算是生病了;逃课是错的,就算是在宿舍学习;逃课是错的,就算是在图书馆看书...总之,逃课是错的!不管有任何理由。学生主要任务是上课,就像老师的任务是点名一样。

事后,我冷静地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将要为自己的努力学习付出代价了。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就算是睡觉也要去课室,即使是在课室制造炸弹也不管,反正你就是要去,就是必须得去。老师也只是在其位谋其职而已。那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怎么能不震撼呢?我们的老师为了谋职位,竟然披着如此厚实体面的外衣大言不惭地说出这翻话,足见对我们是如此如此地负责!这就是老师,这就是为人师表!这就是南博,这就是大学!如今,大错既成,我只能装作深深懊悔不已了。老师语重心长的教导怎么能当作耳边风呢?我必须要深刻检讨,xxx老师要我写检讨的,他说不写检讨就要处分,他说处分后就很可能延迟毕业。他说得我好害怕啊,害怕得直冒冷汗,冒冷汗后胆颤,胆颤后心惊,心惊后写检讨。

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老师你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我将自己所犯的错误归结如下:

1、思想觉悟不高,应该认识到老师说的话就是用血的海洋也扑不灭的真理,他说我有错我就有错,即使没错也是一种错。

2、思想觉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对老师的教导重视不足:应该听老师的教导,就算是睡觉也要去课室。

据上,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按照老师要求缴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制定学习计划,努力改正好学上进的缺点,尽量去课室睡觉。

3、和同学们加强沟通。保证不再出现上述错误。

敬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小的进步!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没加班的检讨书 篇14

这个星期是我们六(4)中队担任服务队,我非常激动,因为终于轮到我们了,而另一个消息则让我像泄了气的气球一样,因为这次杨老师说:“这一次服务队积分最后一名的小组不能当服务队。”这好似一个晴天霹雳,因为我们小组经常因为有些人而迟交作业,得分很少。所以我担心我们正是那最后一名,我最担心的是终于发生了,我们就是那最后一名,于是我的心情有换成了着急,心想:要是当不上服务队,那怎么办啊?可是没办法,只能从命了。

还好我还不是最糟糕的,因为周一升国旗,想找国旗班,于是我抓住我这个唯一的机会,我如愿当上了升旗手,训练也还正常,一切正在按计划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过了一个双休日,终于要上学了,我是第二次盼望上学,第一次是在我将要去新加坡的'时候。当我正激动是,我发现了一个令我十分失望的消息,那就是——下雨了。要知道,国旗是一不能碰地,二不能碰水,每次下雨都要降国旗,看来今天的升国旗有泡汤了,只能希望在早操之前能停下,可是,天公不作美,偏偏不停,我又陷入了绝望……

没加班的检讨书 篇15

在过去的经历中,懒惰像一条藤蔓,总是在缠绕着我。不过,我现在长大了,懂得了时间的宝贵,终于把这条烦人的藤蔓砍掉了。

我从小就十分懒惰,每当父母叫我去做什么家务活,就十分不情愿,或者假装听不见,平时也很少运动……这些都找来父母的一声声的责骂。但是在一次家长会中,我变得非常勤劳,在大家眼里似乎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变。

记得有一次,爸爸出差,妈妈都出去一整天也不见回来,午饭就草草地煮面吃。吃完饭后,看着乱得一团糟的饭桌,心想:唉!还是自己来收拾吧,说不定还会被妈妈夸奖呢。于是,我就先把碗碟和筷子放进盘子里,滴了几滴洗洁精,还真油腻呢,像泥鳅一样在我的手里转来转去。过了很久,终于洗完了。洗完碗后,我就想休息了,但我又想:做事怎能有始无终呢?就这样,我顺便把地也拖得干干净净。看着自己的一番辛苦劳作后的一片整洁的景象,懂得了父母每天的辛苦,感受到了劳动的艰辛和快乐。

自从改掉了这个坏习惯后,除了积极劳动外,我还没有浪费时间。

有一次,我约了一个朋友去打羽毛球,但他迟迟没有到来,我觉得等待的时间不能浪费,于是便在附近买了一本杂志来看。过了好一会儿,朋友终于来到了,我却增长了不少知识。我没有浪费这段时间,心里觉得很充实。

“不再懒惰”可不是一时半会就能改掉,贵在坚持,我坚信:上天会给勤奋的人一个“成功”。

文章来源://m.swy7.com/a/5310540.html

更多
L

猜你喜欢

更多
N

最新更新

更多
H

推荐访问